oops

【授权续翻】Where I Belong Ch.18(人鱼AU)END

Res.久:

全部完结啦!


原文 AO3传送门,喜欢就请给作者大大点Kudos吧


清腐糊太太翻译的部分  1 上  1 下  2 上


续翻  2 下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Chapter 18 归属




“Newt?”


“怎么了,亲爱的?”


“我们能谈谈吗?”


Newt从他俯身写作的那张小工作台上抬起头来,羽毛笔一刻不停。几周前他被毒角兽意外刺伤,就顺势研究了各种食物对伤口的治愈效果,现在正把自己的发现全写下来,“当然,出什么事了?”他问,注意到Percival看上去一脸不高兴。


“外边多了只囊毒豹。”


“对,她叫Sheba。”


“Newt,有头该死的囊毒豹!在你箱子里。”


Newt报以困惑迷茫的眼神,Percival见状只能绝望地叹气,“一只囊毒豹,Newt!就是’呼口气就能把数十人立刻置于死地’的那种囊毒豹!你到底在想什么啊?你会害死自己的!”


“Picquery想处死她!”Newt抗议道,挺直身子顽固地看着Percival,“她可以杀了我又不意味着她就会这么做!她受伤了,Percival。她需要有人帮她。”


Percival深吸一口气,一下子丧失了争辩的力气,接着突然间,他笑了出来。Newt反倒皱起眉,“什么这么好笑?”Perciva只是摇了摇头。


“我在对你说教,因为你就这么把需要帮助的高危受伤生物带回家,”Percival说,“我开始体会到其中的讽刺意味了,看来Picquery的过激反应一点没错,我应该给她道个歉。”


Newt立刻明白了——就在一年前,他一个危险莫测的需要帮助的生物。他放下羽毛笔走向Percival,然后双臂抱住他亲了一下。


“我会很小心的,一向如此,”他保证道,Percival大叹了口气。


“我知道,但我总是会控制不住地担心。”


“就像当你每次跑出去追捕疯狂犯人时,我都会担心的那样,”Newt指出,Percival轻笑起来。


“好吧,有道理,”他说,稍稍停顿了一下又开口了,“...但仍然,那是只囊毒豹,所以...别冒不必要的风险,好吗?”


“我永远不会那么做,”Newt说,这是他的真心话。他最不想做的就是让他的伴侣不幸,因为他深知Percival在危险中的时候,自己是多么无能为力和痛苦,“我爱你。”


“我也爱你,”Percival回答,再次亲吻了Newt,“现在告诉我毒囊豹的知识吧,至少好让我帮你。”


“我在考虑写本书,你知道吗,”Newt示意了一下他的笔记,“有关所有这些神奇动物,我所了解到的一切。”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吧?”Percival假笑着问他,“我觉得’疯狂反派在哪里’更吸引人些。”


“那我会看的。”


“你就是有成见。”


“哈谢谢,”Newt咧嘴笑了,“所以,说到囊毒豹,事实上她的呼吸不会让人立刻致死,只会引起很多种致命性疾病,在不同人类和物种身上反应也会不同,的确太神奇了。”


“...你在帮倒忙,真的。”


 


END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