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Graves/Newt】【D/S调教】Each Cut,Each Burn,Each Scar

EllenGreen:

前文:Chapter One  Chapter Two   Chapter Three  Chapter Four  Chapter Five  Chapter Six  Chapter Seven


Chapter Eight


 


8-1


 


定制的白色西装送到了,纽特换上之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真像个正常人,一个正常的就要结婚的男人。


他不知道自己这个求婚的决定到底是不是对的,但是所有人都为自己感到开心。那就,应该是对的吧……


蒂娜喜欢他,他喜欢蒂娜,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奇怪的诉求,没有他与格雷夫斯之间那样的复杂。简单一点,自己可以不去想那么多,从而也就更平静一些。


他可以做到的,不管有没有格雷夫斯,他能控制好自己,他不会再伤害自己,为了蒂娜。


镜子里的那个人笑了笑,他知道蒂娜会请格雷夫斯来参加婚礼,那是她的上司,是她的导师,他应该来,而他也确实来了,但是格雷夫斯并没有答应忒修斯的邀请住在斯卡曼德家,他说他婚礼当天再过来。忒修斯说,纽特的单身派对你也不来吗。不去,那个黑色头发的巫师快速地回答。那好吧,所以,就这些人了,说吧,单身派对你想怎么……他哥哥冲纽特坏笑了一下,说吧。


你安排吧,我怎么都好。纽特垂下眼睛,看着配套的手工皮鞋的鞋尖。


啧,开心点啊你。


我挺开心的,你结婚前不紧张吗?纽特问。


紧张,但是更多的是兴奋吧。忒修斯回忆着。


纽特没有说话。


他开心吗?他真的开心吗?


话说你的伴郎定了没?忒修斯若有所思地说。


我以为你直接默认自己就是我的伴郎了?纽特调侃了一句,试图转换自己的心情。


别闹,这是你自己的事。我怎么能随意默认。定好了是谁,就快把婚戒交给他保管。你不会还没想过这件事吧?


我想过了。纽特说。


 


8-2


 


我一开始就想好了,但是我一直说不出口。


我怕我站到他面前的时候,我怕我把婚戒交给他保管的时候,我怕我告诉他「请做我的伴郎」的时候,那个伴郎的含义就变质了,我的伴郎(my best man),我生命中最好的那个人(my best man in mylife)。


最好的那个人。


最好的。


突然的恐慌,以及刹那的不安,导致瞬间的退缩。


不,我不能这么做,我不能就这么跟蒂娜结婚。这样对蒂娜不公平。我做不到,我做不到站在证婚人的面前,牵起蒂娜的手说着无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我都会不离不弃,爱你到永远。


二十九年,他二十九年之中唯一一次想要过什么东西,如果他真的不去追求,就真的来不及了。趁他还没做出伤害蒂娜的事情之前,趁他还没后悔,趁一切尚有转机,纽特·斯卡曼德决定再试一次。如果这次他还是失败了,那他就放弃,他将屈从于别人给他安排的之后一切一切的命运,忘记他曾经对自己做出的伤害,忘记格雷夫斯曾为他做出的一切,忘记他自己永远不能明说的癖好,他不再挣扎,不再难过,不再幼稚。


纽特褪下手指上的银色戒指,放在桌子上,在忒修斯错愕的眼神中,飞快跑出斯卡曼德老宅,来到街上「啪」地一声幻影移形。


他这辈子就渴求那么一件事,梅林啊,让他想要的成真吧,就这一件事,成真吧。就算之后他所有的祈祷都不会应验,他所有的希望都会落空,也没有关系。


于是格雷夫斯震惊地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所住的旅店门前的纽特,穿着纯白色的西装,新郎一样的纽特。


他想要合上门。


但是纽特的手劲很大,他捏住门板的样子,仿佛要把那块木头捏到变形,捏到断裂。


“进去说好吗?就这最后一次。”纽特垂下眼睛。就这一次,之后我都不会再烦你了。


格雷夫斯侧过身子,把纽特让进屋里。


“我就要结婚了。”纽特先开口了。


“恭喜。”格雷夫斯平静地说,纽特听不出他的悲喜。


他知道自己没那么勇敢,他一开始想要格雷夫斯推他一把。就像那个在他家门口的凌晨,他希望对方明白他的意图,他曾希望格雷夫斯可以阻止他,那个男人是唯一可以阻止他结婚的人。


但是那个凌晨,格雷夫斯没有明白他的意图。


他得讲出来。


这是最后的时刻了。


再没有机会了。


他现在可以讲出来,他在圣芒戈醒来的时候,当格雷夫斯握着他的手时,他最后的廉耻心早已被后悔打成碎片,一块一块地掉落,他可以毫无障碍地讲出来自己想要他的鞭打,想要他的惩罚,想要他的一切一切。


但是圣芒戈发生的那场对话也让他疑惑了,他不知道格雷夫斯是不是也想要他,如果自己将要说出的这番请求对于他曾经的支配者来说不过是像那些满是错误的任务报告一般令他厌烦,若是那样,如果是那样。


纽特犹豫了。


更何况他现在的身份是蒂娜的未婚夫,对方更会用这个作为挡箭牌,格雷夫斯更有理由拒绝自己。


他果然没那么勇敢。他讨厌这样的自己,无比地讨厌。


“我就要结婚了。”他真可悲,在内心演绎了无数遍的台词没能讲出来,这次束缚住他的不是羞耻心,却是担心被拒绝的难过,就像那千千万万为情所困的正常人。


“纽特,你想要什么?你可以自己说出来。”


他说什么?


纽特不可置信地抬头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男人。他们几乎一样地高,纽特看到他棕色双眼中的轻微动摇。就是那一丝的动摇,纽特知道对方跟他一样的挣扎。他确定了,他无比地确定对方也想要他。


我还在等什么。


纽特·斯卡曼德,你还在等什么。


说出你想说的话,让他听到他想要的回答。


“我想再次成为你的臣服者,我想要你的鞭打,你的惩罚,你给予我的一切。我想要你。”纽特缓缓跪在地毯上,双手平放于大腿,挺直后背,抬头看着他曾经的支配者。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格雷夫斯才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他说,他用纽特熟悉的口吻说着,去坐到书桌后面,我要你的手臂贴着桌面,而你的脚不能离开地毯。


纽特听话地坐到书桌后面的椅子上。


“等我回来。”格雷夫斯说完便关上门离开了房间。格雷夫斯知道自己的感情,他爱他,但是他知道纽特可能会面临来自于各种各样不同人的阻止,那么他需要做这最后一件事,他需要确定纽特的决心,他想要知道纽特到底有多想要他。如果这程度不够,他不会贸然答应他的请求。


他幻影移形到斯卡曼德老宅,跟正四处疯狂寻找丢下戒指的准新郎的忒修斯说,纽特现在正在我住的那间旅店。房间号是437。这是钥匙。


 


8-3


 


“纽特,你在吗?”


为什么每件事的开头都是相似的?


纽特没有回答,他只是简单地看着推门而入的忒修斯。


“你丢下了戒指,你想干什么?这婚不结了吗?”忒修斯大声质问着纽特。


“不结了。”


“你——”忒修斯把那枚戒指「啪」地一声拍到自己面前,“纽特·阿特密斯·费铎·斯卡曼德,你自己求的婚,如果你不想让蒂娜难过,如果你不想让她丢脸,就跟我老老实实地回家!”


“我说了,这婚,我不结了。而我也不会跟你回去。”


“你有什么毛病?”忒修斯吼道。


“我毛病多了。我喜欢接近动物甚于人类,我喜欢疼痛,我喜欢割伤我自己,我喜欢来自于别人的鞭打,我喜欢服从命令。”纽特不卑不亢地说着自己的喜好,他不再犹豫,不再以这所有的一切为耻。


“梅林的胡子。”忒修斯强忍着不能对自己的亲生弟弟说出太难听的话。纽特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


“你走不走?”忒修斯下了最后通牒,他就要掏出魔杖了,如果纽特再不跟自己回家,他就不得不打晕了对方再说。


“不走。而你也别想直接打晕了我。”说话间,纽特动了下手指,那蜷缩在他手掌中的蓝色茧型小生物瞬间被放出,布满锋利鳞片将近两米的双翼「呼」地展开,蜷翼魔的尖牙直逼忒修斯的喉咙。


“她很听话。别逼我这么做。”纽特无所畏惧地看着他哥哥,“我一生中就想做这一件事,我只想要这一件东西。忒修斯,你不懂的。”


“都这个节骨眼了,你还要任性吗?”忒修斯说完,便旋风一般地离开了房间,摔上门。他对一直站在门外的格雷夫斯说,你知道他怎么了吗?格雷夫斯摇摇头。年长的斯卡曼德叹了口气,一拳打在旅店走廊的墙壁上,快步走下楼梯。


“我几时任性过?”纽特喃喃道,他不知道忒修斯有没有听到这句。是啊,他一向听话,逆来顺受的赫奇帕奇什么时候任性过?


 


8-4


 


“纽特,你怎么了?”忒修斯之后来的是蒂娜,“忒修斯说……你哥哥说……”


“抱歉,蒂娜。我不能与你结婚。我为我鲁莽的求婚道歉。我不会妄想祈求得到你的原谅。”纽特看着满脸泪痕的这名女巫,他很难过,他早就不该这么做,他继续说道,“我不是个正常人,而你值得比我更好的。”


“你在说什么啊纽特,路易斯啊……”蒂娜不敢相信她听到的坦白,纽特是有点内向,内向又不是不正常!他有什么毛病!


“我不正常。我曾经无数次割伤自己,我用煮沸的铝制水壶烫伤自己,而我停不下来,我甚至喜欢这些。我可能失控,我曾两次割得太深,差点就去见了梅林。”纽特说着这样的话,就像说着今天天气晴朗一般。


蒂娜更是震惊,他怎么能那么镇定地说出这样的事?


“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总会有解决办法的!”蒂娜捧住她未婚夫的脸,“听我说,纽特,跟我回家,我们会找到办法的!”


她还是那么的乐观。


纽特在心里苦笑了一声,他说:“我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而你救不了我。我很抱歉,我不该对你求婚,我不该把你拖进我一团糟的人生。我真的,很抱歉。”


“别说了!我知道你很抱歉!我原谅你,我都原谅……”蒂娜的眼泪滑下脸颊,打在桌面上,纽特很心疼,如果时间可以倒退,他不会从圣芒戈出院之后就立刻对蒂娜示好,他也不会求婚,他那个时候真的压抑到了极点,他困兽一般地寻找出路,他看不到光明,他需要别的东西重新占据他的生活。


如果只是寂寞,请不要爱任何人。


但是既然自己已经这么做了,所有原因都是虚假借口,所有理由都是苍白无力,那就承担起自己所造成的所有后果,这是梅林给他的惩罚,就算蒂娜以后与他再不说一句话,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他也要接受这样的惩罚。


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的错。


他知道他做错了,他得让对方知道他的歉意与后悔。


“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但是……”蒂娜直起身,擦了擦眼泪,“但是,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忒修斯说什么已经订婚却又变卦是让女方丢脸的事,这没什么好丢脸的。纽特,我只希望你不要折磨自己就好。”


“蒂娜……”纽特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他根本不值得蒂娜对自己这样的好,而他伤了蒂娜的心,他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而我,”她笑了一下,摘下了自己的戒指放到桌子上,“那么就像你说的那样吧,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纽特微微点头,他不敢看蒂娜的眼睛。


“再见了,纽特。”她高跟鞋踩在地毯上的声音渐行渐远。


她轻轻掩上门,看着依旧站在门外的格雷夫斯先生,虽然她很想扑到他怀里痛哭一场,但是她知道这是不合适的。她接过格雷夫斯先生递给她的手帕,擦了擦湿漉漉的脸,说了句「谢谢」。


你还好吗?


大概吧,不就是被甩了。何况……蒂娜想说,「何况我也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纽特」,但是她却突然改口——何况,这比你让我重写四遍任务报告差远了。


她想,她还是无法明说自己对于纽特那样的人的抗拒,毕竟他与自己熟识,有些话太伤人,但是蒂娜自己作为一个正常人还是永远无法理解纽特,她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喜欢伤害自己,不明白就是不明白,就好像她无法理解为什么伊丽莎白会在格雷夫斯的办公室崩溃成那样。而纽特提出取消婚约时,蒂娜自己也是松了一口气,一个是她不用开口说出拒绝,另一个是当她知道对方是这样的时候,她真的有点想离开了。她知道自己不可能跟一个喜欢伤害自己的人结婚,跟这样的人朝夕相处度过一生,她不接受,这不是她认为的纽特,真的不是。


你啊……格雷夫斯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我很抱歉。


你道什么歉?她感到奇怪。


纽特说的解决办法,是我。


蒂娜一下子就明白了,那个自己开玩笑地想着的「以身相许」竟然是真的。


你情我愿的爱情,他不愿,我又怎么能强求。希望你能真正地解决他的问题,格雷夫斯先生。她定定地看着她的导师,她的上司,值得她信赖的人。我、请原谅我现在心情不好,我不可能再维持正常的情绪说着正常的话了,我得走了。


回去睡一觉,给自己放一个星期的假,然后回MACUSA上班,我处理完这边的事就回去。


嗯。蒂娜淡淡地应了一句,缓缓走下楼梯。


格雷夫斯站在门外,他知道忒修斯还会不断地送别的人过来,他现在还不能带走纽特,他得趁现在帮他击退所有可能阻止他想要做什么的人。


 


8-5


 


接下来是治疗师。


纽特所有的治疗师挨个地进来,又一个一个无功而返地出去。


知道纽特退学真正原因的邓布利多教授也来了,但是他在房间里面与纽特交谈的时间更短。


依旧是红色的长发束在脑后,身穿紫色的巫师袍的教授,这么多年过去,他看起来还是像自己上学那时的样子。


“纽特,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他湛蓝的双眸透过半月形的眼镜看着这个他喜爱却又无比心疼的学生。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纽特回答。


“若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若我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也许很多事就不会发生了。”邓布利多说着,理了理纽特凌乱的头发,“那么就做你想做的事。”


纽特闭上眼,他觉得眼睛有点涩。


“你想成为一个神奇动物学家,所以你就去做了;你想解救那些被肆意买卖的生物,所以你就去做了;你想帮你的麻瓜朋友开一家面包店,所以你就去做了。因果简单,从来都这么简单。”


是啊,自己为什么给自己的行为找那么多理由。我是因为不习惯生活在人群中,所以才选择接近神奇动物;我是因为不能让那些珍稀的物种灭绝,所以才出手相救;雅各布帮了我,所以我也得帮回去。不,没有这么复杂,从来都是我想这么做,所以我这么做了。


而这次又有什么区别呢?


无非是以前自己的所想是正常人默许的,而这次自己的所念,是大多数人所不能理解的。


“清理一新(Scourgify)。”邓布利多用自己的魔杖点了点纽特的西装,调皮地眨眨眼,“我知道你并不精通家务魔法。”


 


TBC


下章完结

评论

热度(8)